白干儿老鸟♛

今天也想上了我头像ˉ﹃ˉ

『鬼灭乙女』论和主公抢柱的成功率/20

  *一个神奇上弦养了一堆狼崽子,造成了这个无论人鬼撩就完了的all你故事♡


  *这个all也不光冒粉红泡泡的那种,是各种狗血的爱恨情仇。


       ————


  二十世纪初期的京都,无论是建筑还是生活习气都向西方偏转,圆顶的楼房恢弘大气,川流不息的街道上,绅士们西装革履,谈笑风生。

  

  一座座工厂也拔地而起,资金的运转为这座城市提供了奢华的底蕴,彻夜明亮的霓虹灯色彩迷幻,为整座城都装点了纷繁的光辉。

  

  “…一群废物。”

  

  一位议员模样的年轻男性随意的搅动银质的咖啡勺,看着白瓷的杯子中棕褐色的液体缓缓流动。

  

  他穿着白色的衬衫,打了一条暗红色的领带,上面精美而繁复的花纹昭示着其价格的不菲,也表明了主人尊贵的身份。

  

  “只是一朵青色彼岸花…居然耗时千百年而杳无音讯。”

  

  银质的咖啡勺与白瓷轻微的碰撞了一下,激荡起几圈涟漪,华美的房间内被咖啡的香气充满,昏黄的暖橘色灯光透着和平与安定的氛围。

  

  但跪在地上的三人却大气都不敢出。

  

  “我特地去了一趟欧洲…拜访了一下那里的神庙,然后顺着所谓『神明的指引』又去了一次南美,再然后又从海上的航线,探寻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之后到了非洲…甚至还去了一趟卡纳克神庙,又去拜会了一下那位阿努比斯——”

  

  “然后结果呢?”

  

  他精致的皮鞋出现在三人的视野里。

  

  “一.无.所.获。”

  

  随着意有所指的一句话而来的,是上位者的威压和愤怒席卷下的杀气,顿时房间内巨大精美的瓷制花瓶响亮地发出一声悲鸣,然后一道裂纹瞬间从顶部蔓延到了最下方。

  

  “我留你们究竟有何用处?”

  

  他眼眸微垂,眸间注视之地仿如使人置身尸山血海。

  

  跪在地上的上弦一和三从心底产生出一股愧疚之意——认为自己所为确有欠缺。

  

  黑死牟仍是一副战国时代剑士的装束,与这间充满近代气息的屋子格格不入,而猗窝座随意的穿了件马甲,衣着偏向街头小混混,这与他有点儿老实的性格成了反比。

  

  而上弦之二仍是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完全没有因为无惨的质问而产生什么不适,他笑嘻嘻地抬起头,在上弦一和三一脸嫌弃的注视下开了口。

  

  “——无惨大人方才不是说我们很没用吗——其实还好啦!!!之前那个了杀掉下弦的鬼富冈义勇那里,我已经帮您通知到了哦——就等着让您为他刻字了!”

  

  “——哦对了!您还记得我们漂亮的小上弦吧?她在您周游列国的这段时间里——又收养了很多小孩子呢!一个个的真的要多可爱有多可爱——我好羡慕啊!请问我可以——”

  

  童磨的声音突然就卡在了半空中,无惨手中银质的咖啡勺准确的贯穿了他的喉咙,封住了他聒噪的声音。

  

  “…你是说…她现在还把鬼带在身边…?”

  

  无惨突然间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眼中闪过一丝戏谑,还有一丝淡淡的暴虐。

  

  童磨伸出手,边笑边拔出了脖子上那柄银质的勺子,然后像没事人一样继续说着:

  

  “我们很愿意为您效劳——请问要把她传唤过来呢——还是要杀了她呢——多么不听话呀——”

  

  无惨冷漠地瞥了一眼跪在地上那个自说自话的上弦,眼中的烦燥更甚,一旁瓷瓶中大束玫瑰花瞬间晃动了一下,直直的插进了橡白色头发上弦的脑子里。

  

  “她跟着我的时间比你久了了数倍,生死岂由你来决定…但你说的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对于不长记性的孩子要怎么处理呢…”

  

  无惨状似认真的沉吟数秒。

  

  “这样吧。去把在她身边的人带过来…让我见识见识。”

  

  “我来帮您带——”

  

  童磨几乎要从地上弹起来了一般,眼中闪过一大片亮闪闪的光晕,他满头插着暗红的玫瑰花,血流满面,原本精致的脸庞鲜血淋漓,但声音却仍旧宛如孩童般雀跃。

  

  “——闭上你的嘴。”

  

  无惨冷淡的哼了一声,然后看向了另外两个人。

  

  “——黑死牟。好好管住那两个跟着你的家伙…给我离她远点。”

  

  “…是。”

  

  “——猗窝座。”

  

  满身刺青的青年恭敬低头。

  

  “——去把在她身边的家伙——通通给我带回来。”

  

  “遵命。”

  

  ——————

  

  第一阶段世界线收束——收收收收不住了啊啊啊啊啊——

  

  醋王无惨上线他来了他来了

  

  如果有史实性bug请务必提醒我一下——日本历史我学的不是很好嗯哼

  

  感谢蛋糊和傲.的打赏——被你们喜欢是我的荣幸♡


  话说酷酷的傲.童鞋已经连续打赏三回了…我的天原地爆炸升天´◡`您这么高看我真的太开心了哈哈哈哈

  

  红心蓝手评论是我更新的超级动力♡评论它不香吗♡


啊今天要考试一整天...还好之前文囤的多.../疲惫揉脸

评论(61)

热度(269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