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干儿老鸟♛

今天也想上了我头像ˉ﹃ˉ

『鬼灭乙女』论和主公抢柱的成功率/19

  *一个神奇上弦养了一堆狼崽子,造成了这个无论人鬼撩就完了的all你故事♡

  

  *这个all也不光冒粉红泡泡的那种,是各种狗血的爱恨情仇。


         ————


         “就是这里……”

  

  黑夜散尽,随着阳光而来的除了有苏醒的万物,还有勤勤恳恳的鬼杀队。

  

  锖兔站在最前方——身后就是不死川和匡近,他们三个人形成了一种极其诡异的氛围,令几乎所有队员都退避三舍——

  

  而现在,他们站在一座镇子前,看着一座被干涸的血液沾满的宅院。

  

  “…我们来晚了。”

  

  锖兔深吸了一口气,踏进了这座已经死寂的院落。

  

  “喂。”

  

  不死川实弥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白发少年此刻阴沉的要命,头上还裹着一圈白布,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他的暴躁程度。

  

  “——昨天可是遇见了…那个家伙,谁会做这种事很明显吧。”

  

  他们心照不宣的都没有提起那个名字,紊乱军心不说,现在他们二人都有了一个共同的秘密,所以尽管有过争吵,但锖兔温柔的性子再加上隐瞒了相同的事情,以及中间有匡近这个好大哥,所以勉强和睦相处还是做得到的。

  

  “…不是她。她的血鬼术是风刃…而受害者的身体全是撕裂伤。断面太粗糙了。”

  

  “…该死的。”

  

  不死川实弥呸了一声,似乎对于跟一只鬼撞了技能这件事深恶痛绝。

  

  他眼神凌厉地观察着四周,似乎想要再找出点什么东西。

  

  而就在时,一件有些眼熟的物什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是一个眼熟的,八芒星飞镖。

  

  —————

  

  玄弥很难过,他一晚上不仅弄丢了上弦姐姐给的飞镖,而且给自己捡回来一个抢食的,不仅如此还抢得十分有水准——

  

  上弦似乎总习惯于照顾别人,而那个黄毛小鬼则深刻展现出了暖男体质,嘘寒问暖端茶送水贴心的跟个破烂棉袄一样——

 

  你也有同样的感受,一开始你以为给自己捡了个小鬼,后来才发现这哪里是小鬼,分明就是捡了一保姆回来——

  

  天冷了劝你添衣服,晚上醒来给你扎头发,而且对玄弥照顾有加,对人类的食谱也很有研究,简直全能。

  

  而他们俩在初来乍到的针锋相对之后,似乎也能渐渐安静的共处一室了——除了进食的时候。

  

  “——您的颈部就仿佛天鹅一样。”

  

  杏寿郎每次在下口之前都会忍不住赞叹一句,或者是愣愣的盯着,而每到这时你的黑发小鬼就会瞬间炸毛,然后就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对峙——或许会演化为战争。

  

  除此之外,还算和平。

  

  ————

  而在距离你们极其遥远的另一边,一道熟悉的鬼气淡淡涌动。

  

  幽深的丛林之中,一位少年拿着蓝色的剑,随手一挥便有一大片树木倒了下去。

  

  他有着如海般的蓝色眸子,脸上并无几分表情,看上去就仿佛被冰封住一样,透着几分冷傲。

  

  …分别数年了。

  

  他缓缓地思索着,这些年来他遇见了很多人,也遇见了很多鬼,这把剑尽管已经隐隐有了豁口而不再锋锐,但他却从来没有起过换掉的意思。

  

  “…谁在那里。出来吧。”

  

  他把眼神从刀刃上抽回,淡漠的朝树林尽头瞟了一眼,然后静静的站在那里。

  

  一开始仍旧是寂静,再然后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是草木摩擦,枝叶破碎的声响。

  

  “啊呀…我怎么好像见过你一样?”

  

  那是一道柔和而甜腻的声音,就好像掉进了粘稠的蜜糖之中,香香软软,酥酥麻麻。

  

  童磨从树林里钻了出来,歪着脑袋看着面前这个少年,过了几秒钟才浮夸的“哦”了一声。

  

  “——我想起来了!我还以为你死了呢——原来是变成鬼了呀?怎么回事呢?让我想想——噢!是我们漂漂亮亮的小上弦干的吧?她把你变成鬼了!”

  

  “……你认识她…?“

  

  义勇并不记得眼前这个鬼,但他似乎认识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于是他继续问了下去。

  

  “…她怎么样。”

  

  “啊呀…你还真是关心她呢!大家一个个都这么喜欢她——我都要吃醋了呀!可谁叫连我自己——都爱着我们漂亮的小上弦呢?”

  

  童磨那双流光溢彩的眸子中光华流转,他用折扇掩住半边面孔,眼泪突然就决堤一般的躺了下来。

  

  “…这么说来…我也好久没有见到小上弦了,所以她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会怎么样。”

  

  童磨笑嘻嘻的凑上前,略微打量一下面前这个似乎在某方面跟自己有些相似的鬼。

  

  “无惨大人听说了你杀掉那个下弦的事情——按照规矩——你得替上来了哦——新任的下弦小朋友~”

  

  童磨咯咯地笑着,嘴角向上勾起,眼泪却仍旧淌着,而此刻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一般,眼中闪过一大片晶亮亮的光芒。

  

  “啊——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跟我很像了!”

  

  他又走了回来,在似乎有些困惑的义勇旁边绕了两圈,然后掷地有声道:

  

  “咱们俩都被许多鬼讨厌过呢!”

  

  义勇沉默了一下。就在童磨以为这家伙要发怒的时候,拥有海蓝色眸子的新任下弦居然只是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

  

  “…我没有被讨厌。”

  

  ————

  我没有被讨厌/滑稽

  

  下章惨老板华丽上线——

  

  ——走剧情流的时候文风就糙了很多——因为我全程语音输入啊哈…手速跟不上脑子…

  

  感谢傲.的再次打赏♡能两次被酷酷的您打赏真的好荣幸哈哈哈♡

  

  红心蓝手评论是我更新的超级动力♡

评论(74)

热度(271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