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干儿老鸟♛

今天也想上了我头像ˉ﹃ˉ

『鬼灭乙女』论和主公抢柱的成功率②

  * 大概是一个养了一群狼崽子然后自食其果的下克上all你故事:-)


*你是一个快乐上弦,除了吃偶尔也会有点余兴工作,比如帮助鬼月招揽人才。


*前篇见合集

  ————

  *时透篇²

  

  “无惨大人。”

  

  因为两只手摁着两个小家伙的脑袋,你跪的不是很稳。

  

  鬼王一身玄色的西服,玫红色的领结衬着玫红色的双眼,一副优雅到极致的绅士派头,似乎一举一动都弥漫着温和。

  

  而与之完全相反,自从他出现在这里,周身的杀气就几乎凝成了实质,就好像浪潮一样一阵阵击过来,你眉头不自觉地拧起来,努力地替那两个小鬼挡住了杀气。

  

  这种级别的威压…连下弦都受不住吧。

  

  无惨大人这是…

  

  你的口鼻已经涌出了鲜血,耳膜也一阵阵轰鸣,双目泛红,完全无法呼吸。

  

  “…无惨大人息怒…”

  

  你喘息了几口,终于提起来一口气说出了几句完整的话,一边不动声色的把那两个小鬼往后推。

  

  但下一刻你的右手就被钳住了,无惨的身形在你视野范围内虚晃了一下,瞬间就移动到了你眼前。

  

  “我不记得我有说过…鬼和鬼之间可以同行。”

  

  他俯下身,低沉而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炸响,与此同时他捏住了你的后颈,缓缓的揉了揉。

  

  “听说如果这里断掉,就算是鬼也会很疼的。”

  

  “……如果您愿意——”

  

  你冷汗一滴一滴的往下淌,鬼王的声音不单单在你耳边回响,更是从脑子的最深处传来,这种双重的束缚感让你动弹不得,心中也隐隐生起了一股难以遏制的恐惧。

  

  ——不要迁怒无一郎他们。

  

  “不要迁怒?你这是在命令我吗?嗯?”

  

  他饶有兴致的目光在你身上刮了一圈,然后看向了后方。

  

      无惨眯了眯眼睛。

  

  “两个没用的废物而已。为了这种废物浪费我的血…嗯?还坏了我的规矩,你说该怎么办?”

  

  鬼王对鬼的控制是从里到外的,你曾经数次见过他虐杀人类或同类,而无惨对自己的控制力看得无比之重,在这里忤逆基本上就等于死亡,如果运气不好还可能等于生不如死。

  

  但那两个家伙真的…

  

  他又察觉到了你的担忧,后颈上的力道令人毛骨悚然加大,你几乎听见了骨骼摩擦的声音。

  

  与此同时还有一阵尖锐的疼痛从脊椎蔓延到四肢百骸,你呼吸一滞,喉咙里传来几声破碎的呻吟。

  

  “…请您不要这样…!”

  

      

  就在你快要窒息的时候,突然一个清脆的声音又几乎把你拉进了冰窖。

  

  别说话——不要说话啊你们两个——

  

  “哦?”

  

  无惨闻言并没有停手,反而变本加厉的又是一捏,你双膝一软直接向前倒了过去,脸颊蹭上了无惨肩膀上的那一小片柔软的毛呢布料后,你猛然开始小幅度的挣扎起来。

  

  ——我干了什么我倒到谁怀里了?!!!

  

  “乖,别动。”

  

  仍旧是那个低沉的声音,手中的力道也丝毫未变,这种诡异的恶趣味持续了不知多久后他才放了手,带着一种虚假的轻柔, 在你后背上安抚的捋了捋。

  

  你仍旧浑身紧绷,就这么僵在他怀里。

  

  不…这有什么不对…

  

  “他们已经会血鬼术了?”

  

  冷不丁的一句话在你混沌的大脑里响起,你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

  

  “给我一个足够的理由留他们一命。”

  

  “嗯…或许我可以问问他们本人?”

  

  无惨的下巴在你头发上蹭了蹭,然后你听见他的声音传了过来:

  

  “你们变成鬼多久了。”

  

  “两个月。”

  

  无一郎似乎按住了有一郎的手,但他的声音中仍然传出了一丝咬牙切齿,我顿时一个激灵,生怕他哪句话说错。

  

  “我们的血鬼术是霞,我想您或许愿意见识一下。”

  

  “…?!!!”

  

  你的表情又变得惊悚了好多。

 

  “请问您可以把上弦大人放下吗?她看起来很难受。”

  

  一瞬间,我感到无惨的杀气就这么喷薄而出,我张了张嘴,在疼痛的余韵中艰难的开了口。

  

  “…无惨大人——他们是那个家族的后代——!”

  

  空气似乎凝固了一瞬。

  

  “…是黑死牟大人家的后代…”

  

  “…………”

  

  无惨的目光下移。

  

  “是吗。”

 

  “…我不会骗您……属下有一事想问。”

  

  “说。”

  

  “您到这来是…因为他们吗?还是说您有别的事情需要我来做——”

  

  他眼睛眯了眯,轻轻在你耳垂摩挲了一下。

  

  “尽管有些自大…但我喜欢你的聪明。我在京都有一场宴会,正好缺一位女伴。”

  

  “…我的荣幸,无惨大人。”

  

  你颤颤巍巍的从他怀里爬起来,给后面那两个小孩使了个眼色。

  

  有一郎的双目已经泛红,小孩子的怒气似乎随时随地都能爆发出来,而无一郎的眼神则一片死寂,看得让人脊背发凉。

  

  繁华的都市灯火通明,即使是夜晚也亮如白昼。

  

  “…呵。你可真是捡回来两个好玩的,嗯?”

  

  你穿着无惨挑的礼服,又是一身黑——

  

  “看在你的份上,再加上他们身上流的血…我这次可以不计较他们的行为。”

  

  “………”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许.讨.厌.黑.色。”

  

  “……………”

  

  这个时期京都的宴会繁华奢靡,到处透露着一种纸醉金迷的气息,你从侍者的盘子里拎起一盏高脚杯,看着里面不知道叫什么的酒液。

  

  ——管他是什么呢,无论是白兰地伏特加或者威士忌,对于鬼的身体来说都不值一提,消化只是一瞬间的事。

  

  但这只是正常情况下。

  

  旁边唯恐天下不乱的鬼王直接压制了你的新陈代谢速度,你在他半威胁的目光下硬着头皮喝了几杯,然后果不其然变得晕晕乎乎。

  

  隐约间你感觉无惨拉住了你的手。

  

  “My lady,请问您愿意赏脸给我跳支舞吗?”

  

  “………”

  

  神他妈赏脸。

  

  冗长的宴会终于结束了,你基本上在舞池中央跟惨老板转了一整晚,到最后你的黑心老板终于解开了对你的限制,你看着天边快出来的太阳不知所措。

  

  “鸣女,把她送走。”

  

  无惨似乎觉得有些好笑,分别的时候标准的一个吻手礼差点没把你吓得半死,然后下一刻就是一阵天旋地转,你被扔回了安全屋里。

  

  …………

  

  “……小鬼们?”

  

  你试探的叫了一声。

  

  你的安全屋设在峡谷之中,奇绝的崖壁和断崖上千奇百怪的树木完美的遮蔽了阳光,这也是你大多白天呆的地方。

  

  你在黑暗中摸索着开门,无论外面是艳阳高照还是什么,里面总是是黑的像马里亚纳海沟。

  

  “…有一郎?…你们在吗?”

  

  那一瞬间你脑子里涌出诸多可能性,就比如说无惨还是把他们俩给砍了或者别的有的没的,就在你吓得准备开灯找人的时候,左侧的脖颈突然寒毛倒竖,你瞬间偏过头,一道凌厉的月刃蹭着你的皮肤了过去,霎时墙都被轰没了一半儿。

  

  月刃…

  

  你在心疼自家墙的同时堪堪避开几道利芒,与此同时双手猛地抬起狠狠按住了从侧边劈砍而下的利刃。

  

  剑气一丝丝的靠近,最终还是如愿以偿地架到了你的脖子上。

  

  ………

  

  最近他们都抽什么风?

  

  你眼角抽了抽,换上了一副温温和和的语气。

  

  “…黑死牟大人,有话好说,别动手啊?”

  

  ————

  下章:祖宗跟我抢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今天有文今天发,明天没文…没文就没文了嗯哼♡


红心蓝手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5)

热度(397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