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干儿老鸟♛

今天也想上了我头像ˉ﹃ˉ

『鬼灭乙女』论和主公抢柱的成功率①

       * 大概是一个养了一群狼崽子然后自食其果的下克上all你故事:-)

        *薛定鄂的长篇啊呸…

  *脱缰野马剧情,因为没有大纲所以时间线乱糟糟,而且私设如山,海量ooc

  *我计划是把柱都抢一遍,但谁知道能不能写完嗯哼:-)


       二次编辑:希望大家顶一下第1章...毕竟长文没有短文热度高,热度太低的话,就没几个人能看到这篇文了♡

  

  你是一个快乐上弦,除了吃偶尔也会有点余兴工作,比如帮助鬼月招揽人才。

  

  “猗窝座阁下又生气了吗?”

  

  你躺在神社的祭坛上,毫无愧疚感的吃着给伊邪纳岐的贡品,一边扔了一个不知名生物的眼球给站在门边的同僚。

     

  猗窝座冷着一张脸,啪的一声把那东西捏的汁水四溅。

  

  众所周知,猗窝座阁下对人类的兴趣很大,他杀死的百十来个柱之中基本每一个在死前都被同一句话纠缠过:

  

  “成为鬼跟我一起永远战斗吧!!!”

  

  但不知是阴差阳错还是什么,猗窝座阁下的热情总是被打击的体无完肤,没有一个被这么问过的柱愿意成为鬼。

  

  ——相比之下,你的效率就要高很多了。

  

  *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的无,是无限的无。”

  

  你循着浓郁的血气走来,挡住了原本照进柴房的月光。

  

  你听见一阵低微的啜泣声,还有泪水打在草席上的清脆声响,一个人类正在低语。

  

  “…我会杀了他们…哥哥…别…”

  

  你能清晰的感受到一个生命在流逝,原本年轻而鲜活的两道生命正在逐渐变暗,特别是那个稍大点的——

  

  不出两分钟他就要死了吧。

  

  你叹息了一声,准备随便拎一个开吃。

  

  但下一刻,一柄镰刀就直直地钉进了你的肩膀,巨大的惯性将你击退了几步,你惊诧的歪了歪头。

  

  那个白衣服的小鬼浑身是血,你鼻子动了动,分别出来里面还有属于鬼的气味,这么一来,门口那堆碎肉就有解释了。

  

  ”…离我哥哥远一点…现在。”

  

  “他快死了。”

  

  你盯着他的眼睛,那双墨绿色眸子的就像幽深的潭水,此刻却波涛汹涌,凌厉至极。

  

  “………”

  

  讲真,这个骨骼和这个肌肉…是个人才的样子。

  

  你咽了咽口水,压下翻腾而上的食欲,打量了一下屋子里的两个人。

  

  “你想让你哥哥活下来吗?”

  

  “…滚开。”

  

  “我跟你刚才杀掉的那家伙可不一样。相信我——我现在有能力让你们一起去死,也能让你们一起活下来,你没多少时间选择…床上那个家伙马上就死了。”

  

  “………”

  

  “如果他死了,我是肯定会吃掉的。”

  

  他的瞳孔震动了一下。

  

  ————

  

  “你这个混蛋…离我弟弟远一点!!!”

  

  自从这两兄弟被你变成鬼以后,你总是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中。

  

  这么作死是为了什么?

  

  你得知他们一个叫无一郎,一个叫有一郎,或许是年龄太小了还是怎么,你良心一发就决定稍微带他们一段时间。

  

  熟悉一下鬼的世界嘛。

  

  于是你再给他们科普了鬼不能晒太阳之类的基础知识后,又展示了一下自己拉风炫酷的血鬼术——

  

  毕竟是上弦,面子不能掉。

  

  然后两个小家伙眨眨眼,同时发出了疑问。

  

  无一郎:“是这样吗?我也会啊。是不是太简单了?”

  

  有一郎:“就这?辣鸡,我也会。”

  

  你:“…………”

  

  你不知道是该悲痛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该为自己优秀的眼光骄傲一下。

  

  血鬼术就像柱们的剑技一样,几分天赋和几分运气混杂在一起,就连你也是吃了几百顿人类大餐后才摸索出来血鬼术,这两个小鬼是什么情况?

  

  你不信邪的哼唧了一声,一边啃了一口不知道哪儿找来的爪子一边看着周围不断浓郁的雾气。

  

  这就是他们的血鬼术…?雾气?

  

  然后你惊悚的发现他们两个一块儿消失了,就连你的感知力也没什么用,你的眼神更加惊悚了,感觉身为上弦的尊严严重受到了挑战。

  

  就在你还愣神时,突然被一个小家伙抱了满怀。

  

  “抓到你了。”

  

  你差点儿没吓死,往后退了两步就感觉脖子一凉。

  

  “辣鸡。上弦不会就这点本事吧?”

  

  当然不会就这点本事。你在缓过神来后招了一阵风过来把雾气吹了个干干净净,然后把两个人吹到天上一整晚权当泄愤。

  

  你身为鬼,不得不体验了一把百年孤独,突然有两个小鬼在旁边吵吵嚷嚷似乎挺有意思的。

  

  “嘿!拜托,这个地方我比较喜欢吃——”

  

  “上弦大人…可是我真的好饿。”

  

  无一郎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透着几分无辜,很好,他已经学会怎么利用你的心软了。

  

  你几乎失去神智的把那块肉递了过去,完全招架不住他的那双漂亮眼睛。

  

  有一郎轻微的哼了一声,在你怀里拱了拱。

  

  “辣鸡,你浑身冷得跟冰块一样。”

  

  就在你们其乐融融和抢食儿的时候,突然一阵阴风吹过了你的耳间,同时你脑中有些松弛的弦蓦地紧绷,身体在大脑之前就做出了最准确的行动。

  

  转身,单膝跪地,垂头。

  

  顺便按着这两个小崽子一起。

  

  “无惨大人。”

  

  ————

  下章时透醋王激情护鬼:-)

        

         无惨醋王疯狂抢人:-)


喜欢就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嗯哼

你们的喜欢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37)

热度(6230)

  1.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