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干儿老鸟♛

今天也想上了我头像ˉ﹃ˉ

下课来我办公室(忘羡 曦澄)

沙雕脑洞
教师双壁以及抗把子双杰
前期扮猪吃老虎后期真的成老虎双壁
前期牛逼轰轰后期瑟瑟发抖双杰
ok正文走起!!!
————

高一扛头魏无羡现在很嗨皮。

因为新来的老师真心好看。

“大家好,我叫罗青羊,以后就是各位的地理老师了。”台上的大姐姐穿着小裙子和一身素纱衣,将魏无羡的目光勾的死死的。

“我的朋友都叫我绵绵,虽然听起来很可爱,但我可不好欺负哦。”台上的大姐姐嫣然笑道。魏无羡双目放光。

“卧槽江澄,”魏无羡揉脸道,“两个美女老师都教咱是什么概念。”上节课刚刚自我介绍过的生物老师也好看极了。

“呵。”江澄蔑视之。

对于沾花惹草的魏无羡的牛逼情史他懒得多动一下嘴。

江澄这种态度魏无羡早就习以为常,当下他三指朝天,无不肃然道,“我决定了,地理生物在我心中已经至高无上,其它科通通后排,就冲着老师,这两个我也得苦学三年,考不了满分我跟你姓江!”

“呵傻逼那你是学文还是学理。”江澄讽刺道。

“你才傻逼,”魏无羡佯怒道,“信不信哥哥找人打你?“

“来啊我咬死你。”江澄冷笑道。

魏无羡见状哼了一声,旋即极难受道:“为啥没晚生两年,说不定赶上3+3,那就嘿嘿嘿嘿嘿嘿嘿……”

江澄最听不得魏无羡这种没正形又猥琐至极的笑。于是在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同时,揪住魏无羡就给了他一拳。

魏无羡也不恼,转脸便换上一抹媚笑,冲讲台上的罗青羊甜腻腻地喊了一声:“绵绵姐姐真漂亮,羡羡要跟你做朋友!”

罗青羊一顿,脸色微微泛红,薄怒道:“在学校不准这么叫!”

魏无羡惊喜:“到那校外可以咯?”

江澄见状翻了个大白眼。

(二)

高中抗把子魏无羡无羡正勾着江澄的肩跟他讨论校花的身材问题,说是讨论,其实江澄自始至终”呵呵”傻逼”“滚”外加左耳进右耳出。

“老大!”这时一道声音传来,魏无羡一听有人叫他然后抬头就看见聂怀桑一张急吼吼的脸。

“老大有事儿,之前m中的那个跟老大断绝关系的原因查出来了,他们听了两个什么老师的讲座,然后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就跟大哥你断了关系,关关关键是,那两个老师又来咱学校长期教学,教的还是咱班儿!!!”

“等等好好学习以及跟我鬼混有什么冲突吗?”魏无羡一怼江澄,“跟我混的都是学爸爸好吧?学学人家江澄再学学我!还有那两个讲课的,连老子的兄弟都敢坑,绝对不能让他们心平气和轻轻松松的就在咱班呆下去!”

语毕他和江澄对视一眼,四目皆精光一闪。

嘚,该搞事情了。

魏无羡和江澄并非不学无术的混小子,而是学霸系熊孩子。校内前三一直在魏无羡江澄和金子轩中兜兜转转,只是江澄总因不明原因被魏无羡以几分之差压一头。

魏无羡考第一,江澄考第二。

魏无羡屈居第二,江澄就第三。

魏无羡第三,江澄……

好吧,魏无羡没考过第三,他压根儿就没掉出过前二。

该说天赋这种东西多可怕?

而此刻的魏无羡和江澄正襟危坐人模狗样,一身浩然正气,仿佛真的乖学生一样。

台上正在自我介绍的新数学老师兼魏无羡和江澄要整的人之一的蓝忘机,并没发现什么端倪。

蓝忘机身着一个白衬衫打着淡蓝色领带,额头上还束着条白带子,这身搭配被魏无羡精辟的总结为披麻戴孝。

待蓝忘机自我介绍完,魏无羡朝江澄使了个眼色。众目睽睽之下,从书包里抽出朵玫瑰花,带着那朵花走上了讲台。

新任数学老师蓝忘机无视了台下一片“哇好吃惊”的眼神,淡漠的扫了眼魏无羡和他的花。

”哎,老师,你叫蓝忘机吧,你真好看,太好看了,头上再多朵花,就更好看了,我就爱上你了——”说着就要把花往蓝忘机头上插。

蓝忘机双目一寒,挡住了魏无羡的爪子和那朵红玫瑰。

当时魏无羡感觉自己的爪子撞到了钢筋。

哇,好大的劲儿啊这货!

下一刻魏无羡就不爽了,而且越想越不爽,他心中暗道:自己身为扛把子,能连一小白脸儿都压不了?

于是又加重了几分力,二人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进到了蓝忘机能感觉到魏无羡的呼吸扑洒在他颈间。

那么一瞬间,他怔了怔,力气竟也小了一下。这边儿
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那边蓝忘机一下软了。

那一刻魏无羡暗道不好,一个踉跄就没稳住身子向前倒去,压着蓝忘机一起倒。

在不偏不倚压倒蓝忘机身上的同时,魏无羡好死不死的抓到了一个什么东西,这家伙手贱又用力一扯。

好巧不巧,今天蓝忘机束抹额的时候,似乎束松了些。

于是它就被拽的掉了下去。

看着白色的抹额在天空中划出一个弧度又飘了下来,另一端还在魏无羡手中,蓝忘机好像听见了自己理智崩塌的声音。

看了看身上压着的魏无羡,他心中默念雅正,然后冷冷的挤出一从唇边挤出一个字。

“滚!”

魏无羡挠挠脸,心道:这货不至于吧。

他边想边从蓝忘机身上起来,松了手中的抹额,扭头
又看见蓝忘机像吃了一斤苍蝇的神色,于是乎魏无羡自得且飘飘然的坐回座位上,朝江澄炫耀的一咧嘴。

“……”

看完了全程的江澄心中暗道:事一定要搞的,但决计不会像魏无羡这么丢人。

蓝忘机似乎忍了又忍一忍再忍,才没拂袖而去,正儿八经的自我介绍后,开始讲数学重要性云云。

魏无羡完事儿,下节课语文是江澄的主场。

语文老师是蓝忘机他哥,一个叫蓝曦臣的。

上课铃刚响一神似蓝忘机的人就走了进来,声音和煦道:“我叫蓝曦臣,以后就是各位的语文老师了。”

他说话眸中带笑,眉如远山含黛,目如秋水连波,看的江澄心中咯噔了一下。

哇,他好好看哦。

正在此时江澄看见魏无羡的眼色,于是突然凶巴巴的
一脚踹了桌子,逼向满脸无辜的蓝曦臣。

蓝曦臣一脸纯真的看着江澄超凶的走过来,然后一把把他按在墙上。

“新老师?就你这样?”江澄扬起下巴超凶道。

他自认语气足够将人气死,把死人气活的那种。

“哦……对啊,怎么啦?”蓝曦臣眨眼无辜道。

“……”江澄已经想好怼人18式,蓝曦臣突然软了这么一下子,他有点反应不过来。

就在此时蓝曦臣阴差阳错的想要从墙上离开,江澄则正在被蓝曦臣的话加逆天的颜值惊到,一个不稳就向后摔去,被蓝曦臣压着向后摔。

周围没什么可扶,又被蓝曦臣压了,江澄有些动弹不得,只得看着蓝曦臣的脸不断放大,感觉自己一点点向后倒去。

哇,要疼死了。他想。

右手无意间抓了一下,不小心扯到什么。

半响后没感到疼痛,他睁眼后发现蓝曦臣把他护在怀里,自己手中有一个白条条。

卧槽,更丢人了,这是被人压了。

蓝曦臣也看到了江澄手中的自家抹额,神色间多了几分意味深长 。

压在江澄身上的他刚想说点什么,就发现江澄也在看他。

二人对视数秒江澄先红了耳根,黑色碎发软乎乎地垂下也挡不住几分。

然而下一刻江澄又凶巴巴的挣扎了两下,推开蓝曦臣,绷起小脸,似乎有那么一点点慌但依然凶地回到了座位,手中还拽着那条抹额。

蓝曦臣眯了眯双目,什么也没说,依旧是温温和和,好像很好欺负的,像兔子一样的自我介绍了自己。

上午12点一过,魏无羡满脸怪笑找到在班里垃圾桶旁徘徊的江澄。

他手中拿着蓝曦臣的抹额,神色极其难看,魏无羡一眼便看透了,调笑道:“怎么,舍不得扔?”

“我可去你的吧!“江澄凶道,“鬼才舍不得!!!”

说罢一扬手就欲扔掉。而正在此时,蓝曦臣那张英俊潇洒美丽无匹的脸突然从他脑海里冒了出来,笑的温润至极。

哦,好吧,江澄颓然,不扔了,留着也好。

”嘿,我说江澄你那一下子可jb爽了,你看他们俩还敢不敢用那骗人的法子离间我兄弟。”魏无羡眉飞色舞道,“哈哈哈哈哈,还有蓝忘机的脸都黑成锅底了,他哥也没好在哪去,一副被你吓惨了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好玩死了。”

大概是吧。江澄暗想,自己也差点儿被吓惨了。

与此同时。

教工宿舍内蓝忘机面色阴沉,见自家大哥回来后便忍不住道:兄长,我的抹额被一个学生……兄长的抹额呢?”后半句蓝忘机的面色沉了下来,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被江澄同学拿走了。忘机有何事?忘机的抹额也被扯了?”

蓝忘机看着自家大哥面无波澜,依旧温温和和,一
时也急道:“兄长,我蓝家抹额明明是……我的抹额是被魏无羡扯了。”

“魏无羡?”蓝大若有所思,读弟模式全开。
半晌后,他笑道:“忘机似乎挺喜欢此人?”

蓝忘机:“……”

蓝忘机:“绝无此事。”

(三)

魏无羡和江澄在本地也算小有名气了。

魏无羡善吹竹笛,在某次全国赛中拔得头筹后,又
上了一波cctv,凭借颜值与实力的优势,收获了小迷妹一大波,外校内校姐姐粉阿姨粉都有。

江澄也不示弱,在全国柔术总赛中用那条修长到耀眼
的双腿,将对手一个个从晋级名单中踹了出去,搞了个第一,跟魏无羡一块上了一波cctv,于是乎收获隔壁m中校花心一颗,与众多迷妹迷弟加情敌。

纵使傲然如江澄,在听完魏无羡的笛子后,也能心服口服的来一句:真心好听。

纵使阅美人无数如魏无羡,才看见江澄修长笔直的双腿后也总会哀叹一声:真心想日。

然后被江澄摁住一顿暴揍。

不过长腿和柔术在干架时还是很有用的,例如现在。
只见江澄一道腿风扫过,外边w中的就倒了一大片。

为毛和w中干起来?

他们学校老大是个叫温晁的油腻男孩,他对象是个叫王灵娇的骚娘们儿,喜欢不远千里来m中找女生茬儿。

妹子瑟瑟发抖不知所措,魏无羡正巧路过,然后一番英雄救美,同时也惹怒了王灵娇,这女的回去一通哭诉后,温晁就带了人来揍魏无羡。

江澄在电话里听魏无羡讲了这事后,先是将他一顿臭骂。

随后不到五分钟就骑着大摩托过来了,还带了浩浩荡荡不少人。

一见到魏无羡江澄就道:”傻逼你个爱逞英雄的。”

魏无羡看着江澄气喘吁吁赶过来,也笑嘻嘻的回了一句:“傻逼你个口嫌体正直。”

魏无羡一脚好几个,挨到他拳头鲜少有站起来的,而且他本人贼精,专打裤裆。

江澄一腿一大群,他倒没太损,单纯揍人。

这一架打的温晁老大屁滚尿流抱头鼠窜,王灵娇内张老鼠精一样的脸还不知道被谁呼了一巴掌。

同时也惊动了学校,警察叔叔差点就来了,如此这般,魏无羡和江澄双双进了校长室,校长蓝启仁先生气得吹胡子瞪眼,虞紫鸢也一脸怒意。

后来经过虞紫鸢的要求和校方认证,他二人白天正常上课,晚上则到办公室抄校规,并且留宿学校。

这这两个熊孩子没人看也不行,于是校长蓝启仁先生大笔一挥,决定让自己的得意门生亲自上 。

蓝曦臣看着江澄。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
tbc
————
他们当然一人一间办公室啦╭(╯^╰)╮
后续有,but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搞出来……
高中生很惨的有没有╭(╯^╰)╮

评论(25)

热度(6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