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干儿老鸟♛

今天也想上了我头像ˉ﹃ˉ

我的弟弟是个鬼

  *继国缘一x继国严胜注意

  *真的是纯脑洞产物,ooc严重

  *背景跟原著估计不一样,人和鬼关系可能没有那么恶劣

  *那个最终决战…反正跟原著不是一个就对了

  *一口气刷完漫画过度悲伤之后的产物…我不管柱就是有九个!!!

  

  上弦集结的场合

  

  “琵琶女,那位大人尚未莅临此地吗?”

  

  

  猗窝座边问边打爆着童磨的脑袋。

  

  

  “…大人尚未降临此地。”

  

 

    “那上弦一呢?该不会被干掉的是他吧…?”

  

  

  琵琶女诡异的看了他一眼。

  

  

  “你在想peach。”

  

  

  “……………“

  

  

  “上弦之一是最早受到召见的…他一会应当会同缘一大人一起到来。”

  

  

  童磨跳了起来。

  

  

  “啊是的是的!!!真是令人痛哭流涕的兄弟情啊!我每次看到他们都要被感动的哭出来了——”

  

  

  半天狗抖了起来。

  

  

  “啊…我也这么觉得…像我这样弱小可怜又卑微的鬼…也需要一个强大的人来保护我……”

  

  

  玉壶摇摆了起来。

  

  

  “哦——他们站在一起就很令人感到很艺术呢——”

  

  

  琵琶女再度拨动了琵琶,她的声音严肃了很多。

  

  

  “缘一大人…驾到了。”

  

  

  『无限城的上门缓缓打开,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强烈的威压和窒息感。上弦们迅速跪倒在地上。』

  

  

  “缘一大人虽然也是鬼但他一点儿也不喜欢自己的同类所以一定要听话。”

  

  

  『继国缘一缓缓的走了进来。』

  

  

  “唔啊…黑死牟大人果然也一块过来了!”

  

  

  玉壶小声bb。

  

 

  然后玉壶的脑袋掉了下来。

  

  ………

  

  

  众所周知,缘一大人讨厌『黑死牟』这个名字。

  

  

  『继国缘一扫了一眼自家的鬼们。』

  

  

  童磨眨着眼睛盯着一同前来的两人然后小声bb:

  

  

  “不愧是两位大人啊连同行的方式都如此与众不同——”

  

  

  『继国缘一瞥了他一眼。』

  

  

  “啊啊抱歉缘一大人——不然我把我的眼珠挖给您吧——我真的很期待这件事——”

  

  

  『继国缘一收回目光。』

  

  

  “…把我放下来…”

  

  

  『继国缘一的怀里传来一道虚弱的声音』

  

  

  “…不行,兄长。”

  

  

  “兄长不是最注重上下尊卑关系吗。现在我是兄长的主人,兄长理应听我的话才对。”

  

  

  “…………”

  

  

  “而且兄长应该也没有力气站起来了吧。”

  

  

  『继国严胜在自己弟弟的怀里抖了一下。』

  

  

  “兄长应该好好恢复。不然今天晚上会很辛苦的。”

  

  

  『继国严胜生无可恋。』

  

  

  童磨:“啊真是令人羡慕的兄弟情谊——”

  

 

  

  

   

    *最终决战的场合

  

  

  “小家伙,你们来了几个柱。”

  

  

  就在时透无一郎刚刚平复下心中的恐惧,已经端端正正的拿起来刀的时候,他面前的六眼鬼突然开口问道。

  

  

  “………”

  

  

  “我在问你话。”

  

  

  面前那只六眼鬼完全没有要攻击的意思,甚至连刀都没有拔,就只是定定的站在那里。

  

  

  时透无一郎有一点错觉,就是这个家伙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

  

  

  “九个。”

  

  

  六眼鬼沉默了一下。

  

  

  “太少了。”

  
          时透的眉毛抽了一下。就在他试图解释九个柱已经很多的时候,那只六眼鬼又开口了。

  

  

  “不过也行。我们做个交易。”

  

  

  “………”

  

  

  “我们联手吧。”

  

 

     …………

  

  

  时透很困惑。

  

  

  因为这边的突发情况,很快的,柱们就聚集到了继国严胜这里。

  

  

  继国严胜先是很不满的扫了他们一眼,然后冷哼了一声。

  

  

  “太弱了。”

  

  

  柱们用看智障的目光看着他。

  

  

  “不过要让我再跟那家伙待几百年…还不如去死。好了你们都听我的跟我联手就好了。”

  

  

  柱们依旧看着他。

  

  

  “缘一很麻烦…如果真的想要杀掉他的话会非常麻烦。不过你们只要听我指挥就好了blablabla………”

  

  

  而当继国严胜讲完了他几百年以来苦思冥想日思夜想想出来的战术的时候,他发现柱们的眼光突然都变得非常惊悚。

  

  ………?

  

  继国严胜扭头。

  

  “兄长大人说完了吗。”

  

  继国严胜:“…………”

  

  继国严胜:“!!!!!!!!!!”

  

  ——

  END

  

  这样子一写的话跟原著肯定是对不上了所以人物关系也改变了好多…

  

 

  

  

  

评论(16)

热度(150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