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干儿老鸟♛

今天也想上了我头像ˉ﹃ˉ

『鬼灭乙女』论和主公抢柱的成功率/18

  *一个神奇上弦养了一堆狼崽子,造成了这个无论人鬼撩就完了的all你故事♡

  

  *这个all也不光冒粉红泡泡的那种,是各种狗血的爱恨情仇。


        ————

   

        “…两败俱伤,嗯?”

  

  你略微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位濒死的青年,然后意外的发现有似乎有点眼熟。

  

  ………

  

  这猫头鹰一样的发型…红黄相间的发色…还有怎么看都很像铃铛的双瞳…

  

  难道说——是那个千百年来相貌都迷之相似的家族——炎之呼吸的继承者——

  

  炼狱一脉…?

  

  你恍然大悟,一双浅绿色的眸子也带上了一丝戏谑。作为很早就跟着无惨干的鬼,你手中也有着几条人命姓炼狱,炼狱家族也有几位差点要了你的命——

  

  所以你对这个家族的好感度早就降到了冰点。

  

  ——不过他们还真是人才辈出,千百年来物换星移,炎柱一大半儿都是从他们出家来的——真就是流水的炎柱铁打的炼狱。

  

  而十二鬼月下弦挺高的死亡率,这个家族也功不可没——

  

  ——那如果把这个家伙变成鬼呢?

  

  ………

  

  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你一跳,你有些困惑的皱的皱眉,然后发现炼狱家确实没有一个鬼,他们从战国时代一直根正苗红到大正时期,简直正的不能再正。

  

  “…啊…是变成鬼还是杀了呢…”

  

  介于活的时间比较久,你对他们这种大家族的个性也略有了解——一个家族只要出了一只鬼,就是奇耻大辱,要切腹谢罪的那种。

  

  你再让他生不如死和死之间选择了一下,然后摊了摊手。

  

  …算了。让他自生自灭吧…人类的事儿自己还是别掺和了。

  

  你一把提溜起正在淌口水的玄弥,一边就想转身离开,而就在这时,那个奄奄一息的家伙突然缓缓开口。

  

  “…咳…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给我的家人带句话吗……?”

  

  你愣了一下。

  

  他的眼神已经涣散,目光空洞,似乎已经无法分辨面前到底是人是鬼,尽管如此,他还是尽力的张了张嘴,但这似乎牵动了他胸口上巨大的撕裂伤。

  

  “…能不能告诉我的父亲…让他保重身体…还有…我的弟弟…千寿郎…他…咳……”

  

  你看着眼前这个稚气未脱的少年,在这个年龄就能打败下弦,确实是前途无量,以后成为柱几乎已是定局,但他现在快死了——

  

  “嗯哼…我觉得你不会愿意变成鬼的…那会让你社会性死亡。”

  

  你一时也不知道到底要让他生理性死亡还是社会性死亡,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姐姐?他快死了吧…就这样不管了吗?”

  

  玄弥边淌着口水边可怜巴巴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有些怜惜的说:

  

  “他有个弟弟哎…似乎还有位父亲。”

  

  “……………”

  

  如果是亲人的话…即使亲人变成鬼的话…亲情这种东西是不会变的吧…?

  

  你想到了玄弥对不死川实弥隐隐约约的好感和记忆,又想到那个白发的暴躁老哥在看到玄弥的时候那副脆弱的神态,最后又看了看面前这个气若游丝,正在奋力拼出来最后话语的稚嫩少年。

  

  “……………”

  

  “…行吧。我替你选了。”

  

  ————

  

  “——唔姆!所以我和玄弥不能吃人类对吗?”

  

  宛如艳阳一般的少年把下巴搁在你的肩上,探出一个毛茸茸金闪闪的脑袋。

  

  “——可是这样咬的话,上弦大人不是会疼的吗?我很担心您!”

  

  玄弥恶狠狠的瞪着他,愤愤不平地往你怀里缩了缩,然后一边脸红一边不满的哼唧道:

  

  “凭什么我只能咬手腕,那个新来的就可以咬脖子——姐姐偏心——”

  

  你一脸懵逼。

  

  “…?咬哪里不都一样吗?反正都是喝血…?“

  

  “…………”

  

  无比痛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劝着自家好姐姐把这个混蛋金毛儿变成鬼的玄弥沉默了。

  

  下一刻,这小鬼示威一般的冲头顶上那个金毛家伙呲了呲牙,然后翻了个白眼儿。

  

  “——反正是我先来的,我比你早来了好几年——”

  

  “唔姆!能跟上弦大人遇见,已经是我的荣幸了呢!”

  

  他暖心的环住你的脖子,用毛茸茸的头发拱了拱你的脸颊。

  

  你:化了化了为什么一个本来应该处于中二时期的青少年居然还能这么可爱。

  

  玄弥似乎有些高傲的哼了一声,然后挑衅的看着那个黄毛,骄傲道:

  

  “我有姐姐给的飞镖——”

  

  他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下,表情凝固了一瞬间,然后又不敢置信地掏了掏——

  

  “…不见了…?”

  

  杏寿郎笑了一下,然后扯了扯你的头发。

  

  玄弥见状眼中划过一丝怒意,这个小帅哥噌的从你怀里跳起来,绕到身后,没费多大劲儿就把跟自己抢地盘的混蛋家伙硬生生揪了下来。

  

  “…………”

  

  他们两个就这么草率的扭打在了一起,在无垠的草原上滚来滚去,沾了一身草屑。

  

  “……噢幼稚鬼还是幼稚鬼。”

  

  你迎着夜风躺下来,看着天上似乎永远不会变化的,亮闪闪的,浩瀚的星河,这幅光景就宛如千年之前,那时你还和那个人一起被无惨带在身边——

  

  但那个背叛者脱离了无惨大人,千年之内再无音讯,就仿佛一叶漂浮在烟波浩渺江水之上的扁舟,永远的隐于浓雾之中。

  

  你就这样凝望着夜空,任由思绪飘回到千年之前。

  

  ————

  

  与此同时,无限城。

  

  黑死牟站在剑道场的边缘,十分满意地端详着场内的战斗。

  

  随着骨骼碎裂的脆响以及凄惨的尖叫,他缓缓的走了过去,看着里面的一片狼藉。

  

  “你们两个做的很好。”

  

  他六只眼睛滚动了一下,分别瞟向了两个方向。

  

  “战胜了十二鬼月的两位下弦,不错。我会向无惨大人申请…将你们提升为新任下弦。这是你们无上的荣耀。”

  

  “…是吗?”

  

  那两双暗绿色的眼睛同时划过一抹幽光,而两个熟悉的身影发出了一声低低的冷笑。

  

  “那就是说…距离我们自行狩猎也不远了…对吧…?”

  

  ————

  

  写完以后回头看了看才发现好像有哪里出现了沙雕——

  请看一下倒数第5段『他六只眼睛滚动了一下,分别瞟向了两个方向』

  本人激情配图——

  

  草吗草就对了我画了6分钟…五百年没碰笔了嗯哼

  以及真的不是一哥黑…我被美人迷的神魂颠倒ˉ﹃ˉ

  *珠世提及

  *时间线日常乱糟糟

  

  感谢傲.的打赏!从头像到名字都酷酷的亚子( '▿ ' )非常感谢您的喜欢♡

        

         红心蓝手评论是我更新的超级动力♡在评论区玩耍啊——

评论(89)

热度(281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